Sunday, August 28, 2011

你的择偶条件♥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由于今天早上很无聊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妹妹昨晚说去要去KFC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今天十点多就约好了熊熊去了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买了一本少年月刊去看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主题是..你对另一半的择偶条件是什么?


  
对我来说,一个男生对自己喜欢的女生


1-------〉温柔
2-------〉脾气好
3-------〉样子过得去


我的条件其实很简单..
但是...长大后..
也许择偶条件就不一样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对现在的女性来说...钱是最重要的吧?
             老公有钱..买的化妆品,护肤品都比较好
             买的东西都是名牌
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其实我觉得,比较有钱的..都爱看不起人咯
             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,他们的眼神往往和妈妈不一样
              他们的眼神就是那么犀利
              我的妈妈的眼神就像爱笑得眼睛
              和其他的aunty谈天是总是哈哈大笑
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喜欢这种感觉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爸爸,你是不是觉得很幸福?
             
你们呢?和你们的另一半幸福吗?

              他就是我的另一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