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2, 2011

2011 8 12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今天是我最闷的日子啦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你问我为什么?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因为今天我的熊熊没有来上学喏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今天很多人都没有来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chui fui他们整大班都去打机了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ear bear又跟着去了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其实,我是不想他去的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但是我不想剥夺了他的私人空间啦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所以当他昨晚问我的时候,我就说你喜欢呐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今早他叫我起床时,我就问了他,


     我           :雄,你去打机哦?
     他           :哦鲁!
     我           :好啦~我去刷牙啦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去刷牙时,开灯的时候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刮到手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本来以为没什么事的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一看手,好多血哦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有点痛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以前,我会想他撒娇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说痛,他就会疼我的啦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今天没有回学校,自己疼自己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他不在,有点不习惯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