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, 2011

Real Steel!

就在星期日!
爸爸带我们上怡保看电影...Real Steel!


说些什么的?
本来我们都不是很想看...总觉得不好看..
但是..我要收回上面那句话!
因为实在是.....太好看了!!!!!!!!


想看机械人打boxing吗?
这些都不是一般的机械人~
好生动!


戏里的小孩
Dakota Goyo and Hugh Jackman 演父子
一对可爱的父子!


我最喜欢的部分是
机械人跳舞的部分
这部戏
不但搞笑 还很感人


里面的机械人都好美!
看看照片吧~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!Dokota Goyo
!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Atom!!!!!
Noisy Boy!














其实能打倒那些大大只的机械人
只有
Atom

他教会了一个道理
别以为你强大,就能打败我
别再说我害怕
别再说我逃避你们的眼神


我现在告诉你

陈苇羚告诉你!我一点也不怕!


你没资格批评!


THE END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